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Geek?——!

这世界上有一样东西永远没有让我失望过!

我大约有大半年没有理会我的gentoo了,最近在疯狂打理它中,好玩的东东真不少啊。

最近大伙弄了fortune-zh,可以随机显示论语,唐诗,宋词还有毛泽东语录等等。完全可以考虑加到我的blog或者wiki里啊。

fortune-mod-zh-caigentan: 菜根谭
fortune-mod-zh-joke: 笑话集
fortune-mod-zh-lunyu: 论语
fortune-mod-zh-maozedong: 毛主席语录
fortune-mod-zh-proverb: 谚语
fortune-mod-zh-song100: 宋诗100首
fortune-mod-zh-songproses: 宋词
fortune-mod-zh-tang300: 唐诗300首
fortune-mod-zh-tao: 道德经
fortune-mod-zh-zengguang: 增广贤文

昔日的gentoo论坛现在也换了人,当初差不多同时间出道玩gentoo的人现在变成版主了,过去的版主现在找不到了,只有我还在做不大不小中虾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