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人在旅途》

好像插曲的mp3版本更难找一些,主题歌算添头吧。不过其实两首虽然听着风格都很老,还是很好听的。下面点击连接可以看歌词。


不再为你等侯
翁素英

时光在梦中消失
醒时已白了头
本来人到此时已无求
为什么心里不甘休
人生黯然回首
好象从未享受
只是不断看海市蜃楼
不断的失去好朋友
想停留不能停留
怕分手偏要分手
这难道就是生活的节奏
若时光能够倒流
我怎把生命从走
不要只为你等候
再从头奋斗



人在旅途
翁素英


从来不怨命运之错,
不怕旅途多坎坷,
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
错了我也不悔过!
人生本来苦恼已多,
再多一次又如何?
若没有分别痛苦时刻,
你就不会珍惜我!
千山万水脚下过,
一缕情丝挣不脱
纵然此时候情如火,
心里话儿向谁说?
我不怕旅途孤单寂寞,
只要你也想念我!
我不怕旅途孤单寂寞,
只要你也想念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